creative framework 開發進度

名字還是難產….。

我目前把實作processing 1.5 的範例當作目標。稍微計算了一下processing的範例有101個..目前的進度是…4 (T_T)這樣要做到何年何月啊XD 不過後來應該是會越來越快啦!! 前一個在寫hsv ->rgb的時候因為對go data type 不熟 卡住好久…。不過他要一直轉換來轉換去的很繁瑣,像是:

a float64 = 4/3 (X 不行 ) 簡單的說就是一定要相同類型。所以常常會 float64, int, uint8(用在色碼上) 轉來轉去,有點在考慮是不是數字就一律 float64 uint8 就好.. 。 不過寫好 hsv->rgb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底下就是目前四個範例的畫面。

p.s go-ui 裡面的qt 的 drawPoint 畫出來的點跟processing的不一樣,怪怪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