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折,然後向上

活著 如果只是不甘寂靜的喧囂 那就咆哮吧 讓每個人都能聽的到 -逆鱗,周杰倫

嬰兒床

星期四晚上 meeting 完,到家已經九點了@@   稍事歇息一下,就開始組裝嬰兒床,準備一下明日把媽媽跟小恬希給迎回家裡住 ~~~~

一個人組真的是頗有難度,很多地方需要有人幫忙扶著,不過此時只剩下旁邊的兩隻狗睡的跟豬一樣….

忘記拍攝組裝時的過程了…  =.=  所以只有完成圖

相當高級 ,內部空間非常大,我都可以縮手縮腳躺進去。

蚊帳的話,實在是很神奇,買來的蚊帳架沒有說明書,一打開就是三根鐵棒,接口也接不太起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組裝。後來想說看一下照片好了,沒想到….

最重要的部份被送貨單給貼著了,老天爺阿 !!!!!!   好險後來我發現這蚊帳架雖然不是頂級貨但盒子很用心,是雙面印刷的。因此我還有機會可以透過照片來反推一下結構。  底下是完成圖  相當高級:

女友挑的蚊帳真的是漂亮又實惠~~~~~~

「嬰兒床」 有 3 則迴響

  1. 蚊帳我沒有挑,店家只有那一款…
    而且你手機拍出來有一種窮酸的感覺XD

  2. 哪會啦~~~~ 看起來相當豪華呢~~~~ 我的手機可是有百萬像素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