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小技巧]軟體kvm synergy

這個禮拜忘記寫了,趕快來補一下。

這次用來改良的工作環境的軟體是  synergy,也就是軟體的kvm 。 情況是這樣的,我mac上的任何一套 非官方的msn client都無法連線,搞的我晚上很難做事,怎樣也不知道問題在哪邊。所以後來就裝到vm裡面,可是vm 開起來有夠慢的,而且還蠻不方便的。所以我就想到用 我u100 小筆電好了,但是小筆電的鍵盤超難用…。

最後突然想到這個辦法,就是安裝這套  synergy。就可以讓你的鍵盤滑鼠訊號在兩台電腦間跑來跑去(用起來感覺像是雙螢幕)。但是阿… 小的多災多難。最新的.1.4.2 運作不正常阿.. 我的 osx 10.6 (server:鍵盤滑鼠在這台上) +  linux mint(u100)  搭配起來的時候,鍵盤一點動作也沒有…  =.=  。

後來翻找了討論區,發現server用舊版的 1.3.6 client(u100)  用新版的就可以了。

 

現在真是順暢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