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全都是我做的

查地圖的時候看到的,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是負責這部份地圖團隊成員不滿的心聲嗎 ?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18號六樓 - Google 地圖_1249352375663

6 thoughts on “這全都是我做的

  1. 是修我說不用修也騙我說好結果還是偷拿去修的電腦嗎?
    你….這…個…騙…子….!!!

  2. 不是喔,是修我原本說要拿去修但你後來說沒關係但我想一想還是拿去修一下也真的修好的的那台筆記喔

    我不是騙子 T_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