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到我家

這幾天天氣悶到一個不行,連一向相當耐熱的我都有點受到挑戰的感覺。女友也覺得相當不舒服,加上皮皮有心臟病,過熱的天氣讓他整天都有點動彈不得。於是想說好吧,那來裝台冷氣好了。

我們租屋這邊其實不太適合裝冷氣。後來女友在網路上找了找之後給了我一個關鍵字「移動式冷氣」。昨天晚上在網路跟拍賣找了好久,大概只找到兩家,一家是代理日本的商品,另外一家是台灣自己生產的商品。日本那款跟砲管一樣… 型不太討喜,加上公司在土城(因為希望可以馬上帶走…)。 找到的這家叫做:富士康(沒錯,就跟鴻海的富士康同名,所以資料難找….,英文 freecom的話又跟硬碟相衝…..)

今日一早被中華電信來維修adsl的先生電話吵醒後就打了電話到公司去,想說去現場看看。老闆相當親切地跟我說路怎麼走,於是我跨上我的125直奔目的地。不過依照慣例,還是迷路了一下…..

富士康的老闆說他做移動式冷氣已經做了19年了,原本都不做台灣生意的。後來是每年夏天都有人打電話去問,於是想說,好吧來想個辦法。  所以真是運氣好….。老闆還給我看裡面的機構,還說他們的東西都是在台灣製造的,加上一直都是外銷,所以品質都很好地。他們的機器的確是比較漂亮,老闆說他們是請日本的設計公司設計的,所以整個形狀跟用料都很講究。看到實品後,果然不錯!!!。 後來問到送貨的問題,我只能說運氣實在太好了,老闆下午剛好要送到我們那一區,於是就一起送了!!!!! 天阿  感謝老天爺,不然我還想可能得叫計程車載回去@@

下午兩點多就來了@@ ,本來我想四十公斤左右我一個人應該沒問題,沒想到…..不好提。好險老闆跟他兒子幫我搬到樓上來。底下就是照片囉~~~~~

快照 2009-07-11 21-07-43
圖一: 開箱照,當比例尺的皮皮,胖胖因為太頑皮所以關起來了。
快照 2009-07-11 21-06-55

圖二,實體照,看得出來外表的質感很不錯(女友說長得很像瓦力的女朋友 Eva  )。

446914.1247297824.07260

圖三:有輪子地。那個外觀的反光相當不錯

目前正在試用中,希望品質是真的可靠@@ 。  老闆說台北最近買了很多台,這種應該很適合租屋族~~~。  不過他還是需要一個管子把熱氣排出去的(有附贈一個1.5米的伸縮管)。我後來把手放到排氣管外….吱吱 好可怕的溫度,所以我想我們家晚上八九點就很熱大概就是因為附近全部的人都把冷氣打開了吧…. 這簡直是惡性循環,不然我們也好幾年暑假都這樣過了。

一般來說這種都有換水箱的問題,老闆說他們的有循環系統,會把水箱的水打到熱熱的管子上,讓他降溫,溫度越低效率越好,然後水分蒸發後再透過抽風機抽出去。不過還是會有溼度太高,處理不來的匙後,這時候就要透過他額外附贈的水袋來把水倒出來拿去倒掉。今天我們這邊的溼度高達8x% …. ,所以用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得換水了。

噪音跟震動的問題都在忍受範圍內,所以問題倒不是很大。冷度也相當足夠,唯一的問題就是電費了…orz

update:

因為般新家,所以這台出售中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082235270

 

20 thoughts on “Eva到我家

  1. 您好~我想請問您買這一台多少錢呢?型號是m2500還是m3000?好用嗎?真的會像冷氣一樣冷嗎?因為我也想買一台來用!可是目前他們只有型號m3500的,一台要25000~麻煩您了謝謝"~

  2. hello 您好:

    用到現在都還蠻冷的(有搭配電風扇,但是溫度都只有設定到28-29而已) 。

    我是買 RCS-M2500-3000-series 這款不過也是25000@@

    我用到現在感覺還蠻不錯的,不過可以的話,可以去他們公司現場試用一下~~~。

  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間公司在哪呢?因為剛好也需要買壹台這個……

    不過我是在中部~~可以給我公司的相關資訊嗎?謝謝~~

  4. 請問你當初買這台價格多少呢? 因為網頁連結沒有太多的介紹…所以麻煩請教你一下 謝謝

  5. 我是有興趣買給小孩用..但是我之前買過1台移動式冷氣..效果非常差
    看你的介紹好像還不錯.那為何還要賣呢…假設4坪大38度..2個小時(機子設定最低溫)
    整體室內溫度可以到幾度…(是整個室溫喔..非出口溫度)..如果是出口溫度..冰箱最冷.也沒人把
    冰箱拿來當冷氣..抱歉..因為上過一次當了..所以我問的比較仔細一點…誠心購買..謝謝

  6. krauser 您好:

    因為搬新家囉~~買了房子 裝了分離式就不再需要了移動式了~~

    最低溫我不知道耶 我都沒設定那麼低@@ (機器最低是18的樣子) 房間就很涼爽了 不過這台地點在中壢喔 這點我就真的不知道 還是可以請您循著文中的電話去電詢問公司 他們應該會比較清楚 ~~

    謝謝😀

  7. 請問..按照你出的價格..我OK….我還在等你的答覆..希望這個禮拜假日可以載..小孩子有點熱翻了
    如果不OK也請告訴我..我們再來討論ㄅ..或是只好去找其他款了…3Q

  8. 不好意思..我有收到你的短訊..不過我的手機是美國機子看不到中文.就無法了解你傳給我的訊息
    方便打電話直接跟我談ㄇ..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