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程式放到iphone上跑了

整個流程我覺得很像 小七的涼麵,要經過20道工法…..

apple真的對使用者很貼心,然後把難過的部份交給開發者…. 我覺得微軟是反過來XD

一個流程遇到超多麻煩的問題,像是我名字一開始在apple.com.tw打的,所以是中文,登入開發者網站後,就變成  ?? (這啥,隱藏版魔王嗎) ,阿姓名還找不到地方改…

購買開發者認證的時候,打的地址不對,ㄟ大哥  我們這中文勒…  所以不能啟用…。後來寫信到香港客服並且附上訂單的截圖才幫我開啟…。 就算打英文好了,我們也有漢語拼音跟通用拼音的選擇阿…..

然後整個流程中問了很多次名字… 後來我才了解apple假設你是正人居子,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有些地方可以改啦,但是如果你搞不清楚 最好的方式就是全部都打一樣的名字。

反正不管apple怎麼問,他會換很多種方式詢問你的名字,你都要保持定見,萬萬不可遲疑(最好是抄下來提醒自己)。

說穿了就是憑證的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弄好的。 你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看到自己憑證的狀態跟重新產生

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manage/certificates/team/index.action

xcode裡面build的target的info中也要選擇正確的憑證…..

反正現在可以跑了, 但是光這個就搞了多久阿!!!!!!

* a signing identity maching this profile could not be found in your keychain — 這個問題就是你的provisioning profiles 找不到對應名字的憑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