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皮皮去針灸 III

上星期四又請假帶了皮皮去針灸,沒想到….

因為之前心臟病的藥吃完了,於是請醫生一便開給我們。晚上給皮皮吃了新藥之後,一切都不對勁了。

皮皮開始心悸,呼吸變得很急促,然後一直走來走去停不下來,後來趕快帶去給附近的老獸醫看,獸醫跟我說沒關係,等藥效退掉就好。

果不期然,晚上12點之後就好了。不過隔天我們就不敢餵他吃新的西藥了。

但是事情還沒完,皮皮四肢越來越無力,根本無法站立。原本以為是都沒吃飯的關係(皮皮這一陣子從7.8 -> 6公斤)。於是我就去買了雞肉泥,讓女友灌給皮皮吃。後來皮皮渙散的眼神的確有比較好了。感覺的出來有精神了些,但是四肢還是很不對勁,抱起來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是軟的,頭還會垂下去。 走著走著後腳會交叉然後腿軟,就整個倒下去 (不過皮皮都順勢睡覺…..)。 我就開始覺得不對了。 心臟沒力也不至於連走都不能走吧(而且還整天不停的睡覺)。

後來今天問了老師,老師詢問了插的穴位後,跟我說,可能是脊椎傷到了  T_T  …..   獸醫的確插在脊椎附近,跟背部的心窩穴上面。老師提到插在脊椎上是很危險的,其實只要插手手腳腳就可以了 ,唉 …..   不過後來老師提到如果不是傷得太嚴重,是有可能慢慢復原的。

這一個禮拜來,皮皮從完全沒法站,到現在可以稍微走一下,狀況應該是有比較好了。所以我希望皮皮可以慢慢復原阿!!!!  皮皮我對不起你…..

最後老師提到董式奇穴,要我去看看,看來還是得自己好好學習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