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族中唯一一位會修點電腦毛病的成員,下場就是這樣!!!

e5bdb1e5838f054

這次幫我姨丈/阿姨 重灌他們的eeePc 701 (7吋的,最右邊那台),實際使用後有幾個缺點:

  1. 鍵盤真的能打字嗎……(不過我看今天學弟用我的U100 可以正確地按到三小鍵,我在想也可能是我的手指圍太粗)
  2. 4G SSD 空間真的太小,windows xp +sp3  +office 2003 + 防毒軟體 + 一些雜七雜八的。就只剩512MB左右(我也把下載的更新檔給宰了,但是hf_mig 不敢動,不然就又可以弄出100MB)。又不能用光,我姨丈還要用outlook express 收下他們所有的信來讀, 所以 勢必得裝張SD卡,好險很便宜…,不過真的不知道他們之前怎麼用的….   不過之前連防毒軟體都沒裝(也沒更新),在大陸這個毒窟……  這樣真的是膽大包天了

此外 還買了捷元 的idata(WD 500G  5400轉)行動硬碟組(2.5吋硬碟+外接盒,大概長這樣)-3600元還蠻便宜的。小白終於不會老是空間不夠了(其實如果沒有wmware 是不用買的…)。於是就多了80G的隨身硬碟,不過我要那麼大幹啥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