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要收假了…心中萬般不捨….

這次過年最大的斬獲 就是回去的時候,我叔叔給了我一個紅包(他們新公司的新產品):

e5bdb1e5838f049

據我叔叔所說,我想這應該就是類似ardonid的東西 ,不過目前看起來尚未有 arduino 一樣模組化的很好。程式庫也還在發展初期,而且定價好貴…orz…

左邊的就是主要的元件,右邊那個是ac電源,不過主要元件接上usb 就也有電力可用了。

看起來蠻好玩地(而且免錢XD)… 但是要自己接線我就不會了…   還有很多要學阿😛

今年的新年新目標:「自制力」。 這樣做事的效率應該會好很多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