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生平第一台mac

有鑑於我們老師的感召,加上每次去老師研究室看到那台22吋的 imac。那優雅的設計深印在腦海中。於是趁著資訊展特價的時候,跟我弟一起買了兩台入門的macbook(主要也是要有一台可以方便攜帶的筆記啦,舊的那台15.4吋筆記實在太重)。

驗機的時候,店長問我說,你回去會不會灌windows? 我說:不會吧,我有另外一台了。

店長: 那就好,因為灌windows對機器不好 o_O!!! 會弄髒機器 …..orz

os:這位店長,你也太愛mac了一點…orz

不過用起來跟pc/linux實在有差,沒有單獨的home鍵有時候還挺麻煩的XD,不過大致上都非常滿意。很多都還需要學習,不過:

實在太漂亮了 ,吱吱。

有人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哼哼,自己那台比鍵盤還大的螢幕怎麼說!!(有32吋了吧)  底下就是用手機照出來的照片 ,你看 才兩百萬像素也可以照的如此漂亮,主角真是天生麗質阿!!!

mac.jpg

10 thoughts on “買了生平第一台ma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