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音樂桌

有些東西還是短一點的比較好….

前幾天禮拜去找老師的時候,就被老師告知了這個活動。看起來很像之前MIT 媒體實驗室那個桌子(突然找不到連結了,應該是類似 IP Network Design Workbench 這種),印象中那桌子的確神妙無比。晚上回到家,從循著學弟給我的連結報了名 ….

沒想到,熱門程度如此之高,學弟說他報名的時候還有七八十個名額。輪到我的時候已經一個不剩了…orz 唯一的希望就是現場排隊了。

不過因為是1號(星期六)舉辦的關係,所以就藉著慶祝的名義跟女友順便去台北逛逛。我們大約七點(表演八點開始)左右到達西門町紅樓。沒想到,前面就已經排了十幾個人了 @@ 。等到七點半人潮就更誇張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入場,二樓的表演場地整個爆滿。看得出來,酷炫玩意兒的吸引力,像是上一場表演,靜默什麼的聲勢就不若此場浩大。簡單來說,這個音樂桌(可能是個投影或是觸控式螢幕)可以放上幾種方塊,藉著方塊之間的遠近或是連結關係來產生音樂(方塊之間會產生類似雷射的連接線)。而不同方塊間有著不同的連接線。像是鼓聲的線就會類似心電圖那樣,隨著節奏上下震盪。

表演的那個桌子的確很酷,華麗無比阿!!!(不過方塊就遜了些) 。不過過程冗長了些…orz(我想十幾分鐘是極限了) 我旁邊跟我女友旁邊的聽眾…從頭睡到尾 =.=   ……而我跟我女友都在期待爆點…,一直等 一直等到散場阿  XD

之後又去買了好吃的滷味回家吃… 很滿足的一天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