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

最近不知為何,偶爾會想到這隻我跟我女友的第一隻狗。

多年之前,某晚,已經忘記了什麼原因惹了女友生氣。女友一怒之下,負氣離家。當日天氣略為寒冷,我拿著小外套在背後苦苦追趕,聲聲呼喚。

終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的萬般哀求之下。女友終於心軟,但其實,還是要感謝吉姆。吉姆是一隻很可愛的博美。

當天的情形在記憶中已顯得模糊,只約略記得,在女友幾次的招手之後,吉姆就過來了。雖然他右腳有點跛,但一路上一直跟著我們。如此乖巧的狗兒!

不過我們還是犯了些錯。隔天我們就想幫他洗澡,只是沒想到忘了他右手在痛(外觀沒啥異狀,不知道是不是骨頭的問題),他就很生氣的汪汪叫。這下可嚇到我們了。 於是最後決定把他放回去原本的地方。

過了幾個禮拜,就看到疑似他主人的尋狗文(過那麼久…..) ,後來女友也有回覆給這個主人吉姆的所在地。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再堅持一下的(聽我女友的話….),事後那種感覺宛如背叛了些什麼,極其難以忍受。 不過多也虧了這隻元老,之後皮皮、毛毛跟胖胖都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 😛

吉姆你現在過的好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