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個命喔…

話說前幾天我在組織門口的廣場看到一堆巨大的木箱,我還以為是要組裝一台機器人…

沒想到這幾天在一樓資訊中心的機房 看到應該是這個等級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很小…實際上大概有1U機架寬度的六七倍吧…. 而且好像不只三大個而已喔…….

在組裝的時候,真的很像在裝機器人,一堆人一邊看說明書一邊裝XD 還有拿小椅子爬上爬下的..

唉 為什麼我不是在資訊中心阿…這種東西應該要給我玩一玩阿 !!11

我們中心的比起來大概就像R2/D2..那種大小..   ..而且我還碰不到  T_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