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it’s about time

day7.jpg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十年了阿! 十年了阿,我都從一個高中生長到現在這樣了阿!!!!!

想當初高中第一次看到魔獸二的時候可是在網咖玩到兩眼發直阿,從下午玩到晚上。然後週末回家的時候就立刻買了一套。不過那時魔獸二已經是款舊遊戲了,所以當然無法在同學中成功推動。況且那時候流行的是… 世紀帝國阿

過世紀帝國跟魔獸二都有一個問題,就是你有的我幾乎也有,軍種的辨別度不高。這也是我不喜歡傳統C&C系列的原因,想當初..居然是為了想知道泰伯倫之日有多爛而花了錢買他…… 果真,這套遊戲真的不適合我。

話說,那時我們高中附近有家很先進的網咖-01網咖,那時候網咖不知道是不合法還是怎樣,過一段時間就會不見,然後重新出來的時候就..i++….XD,所以之後也去過02網咖….03… 忘記出到幾代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一直銷聲匿跡了。

在星海在台灣上市的前兩天,我就在那家網咖玩到了。那時候資訊缺乏,我都不知道裡頭的設計是怎樣特殊,還用以往的即時戰略的概念來看它,所以就會發生:

人類: ㄟ 奇怪,為什麼同等級的基本兵,我都宰不掉你阿,而且還差那麼多。
神族: 我哪知阿…
======
那時候的狂熱導致兩位高中同學的id就取成聖堂武士(templar) 跟 裡頭的英雄 Akilae阿 XD 更有趣的是,有一位世紀帝國狂都不肯加入我們XD。

不過面前看起來很卡通風阿@@,不過Blizzard的遊戲說不得準的..orz,之後再大修也是有可能的 :P。動畫實在太帥了。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Starcraft 我回來了。

2 thoughts on “Hell, it’s about ti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