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電子商務與數位生活研討會

呼,今天一早去參加研討會發表。我那個session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首先元智資傳的學生投影片都做的好漂亮阿 *_*。都不是目前看過的Office範本,看來可能是自己做的。再看看自己的,恩…. 還要多學學阿。元智資傳的台風都相當穩健,看來常常報告呢。人那麼少,我倒是不容易緊張,只是…冷氣實在太強,一邊講一邊有點發抖阿 XD。

再來就是沒有注意到跟我同一個session的作者所發表的題目大多是社會組那邊的,這樣一來講公式一點意義也無阿@@(所以就一閃即逝XD)。 況且時間才二十分鐘也根本不夠詳細講解公式,自己的投影片搞到四十幾頁真的是… 不過其他三位作者所簡報的題目都是尚未全成型的論文。

第一次參加研討會,犯了真多錯阿@@…

不過鄭王駿老師說大部分都有用powercam錄下來,之後會給與會者一個網址,看來可以彌補一下錯過的Session呢。

update:

原來在這阿 : http://192.83.193.114/xms/

2 thoughts on “2007電子商務與數位生活研討會

  1. 在元智資傳所經過三十多學分的磨練
    大家做簡報都有深厚的功力了…

    尤其是設計組的簡報都用 flash 做,搞華麗路線
    逼得大家不能不跟進 = =\\

    ps. 我是元智資傳科技組…

  2. Hello CQ.1:

    原來如此,難怪我沒看過弱的 :> 不過用FLASH做也太…. 哈
    看來環境真的有差 其他學校應該要跟進才是。

    非學校場合看過太多太慘烈的簡報了…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