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 and redmine

trac是一套很有名的open-source專案管理軟體。根據我試用的結果,很好用阿! 雖然我只是拿來控管自己的小計畫,但是可可順利整合svn ,其外還有好多好用的功能,只不過…

安裝很累XD,python 我又不會改。 加上最近看到redmine (ror寫的),吱吱真的很棒,安裝超easy,他的svn整合非常方便,不像trac還要灌一堆東西。 加上如果只是自己要用的話可以打開script/server 來跑就好,不必費心跟apache 整合阿!!

不過最新釋出的版本還沒整合wiki上去:P 作者說一個禮拜左右吧!!! 真是期待。

不過最讓我感到可怕的是,開發者只有一個人@@,也才開發了一年左右吧!!!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這也是隱憂啦,會不會寫一寫就停了,這樣讓我不太敢跳到redmine上阿!!

所以目前先用trac 但是隨時做好跳船的準備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