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風範

今天特定請假(才上班第二個禮拜就請假,我看我黑定了…orz)去工研院聽 MIT Media Lab的 John Maeda 演講,非常地平易近人,果然是大師風範。

投影片真的做的很棒,而整個投影片幾乎都是圖或是照片,選用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很舒服。這種簡報風格實在應該學起來。

這次John Maeda主講的題目其實就是Simplicity,很可惜我大約只聽懂六到七成,後面的發問則是完全聽不懂@@。一開始John Maeda講述了他自己的成長過程,後來才稍稍正式進入主題。不過閒聊比較多耶 😛

這次主要是讓我看到了大師的風範阿~~~~ 其他的受限於英聽能力不足,真的很可惜。

5 thoughts on “大師風範

  1. 親愛的CrazyLion,
    我是天下文化出版公司的副主編,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討論John Maeda,很高興,因為我最近編了他的書,覺得他說的話雖然簡單,卻很發人深省……。
    他的書《簡單的法則》中文版快要出版了,推薦給你。有興趣的話,請上我們公司的專題網頁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cb359/index.asp
    謝謝!
    蔡慧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