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wiki 二三事

T大的部落格最近終於又重開了,若T大有回去看籃球場wiki,應該會發出長長地一聲嘆息吧!

真的有種辜負了T大的感覺,無論T大那邊是怎麼看我。T大說得沒錯,我們這些網友無法給他些什麼,只會不斷地從他那邊一直拿,卻又永遠跟不上他的腳步(某種層面上來說,我可以體會T大這種感覺)。T大離開籃球場之後,整個籃球場似乎就失去了主角,整個方向都不對了。今日上台北在火車上除了看書外,還一邊想著籃球場的定位,卻一直沒個頭緒。很多能做的東西,對面的HoopChina都做了,論戰術涵養,我沒,sssfort也當兵去了。到底籃球場該何去何從?我想找個答案。

8 thoughts on “籃球場wiki 二三事

  1. 那不是我做的 😛 那是維基百科的子計畫(wikia)
    免費的,任何人都可以申請。

    加入會員後就可以編輯了,匿名的話 可能不會開放,因為會有一堆spam阿….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