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and Robert Garriott: What’s Ahead for Massively Multiplayer

終於翻譯完了…歷經快要四個月阿!!,整篇連結在 (有翻錯要告訴我阿..orz gamedev.tw都沒有討論風氣,為什麼T_T)。這篇訪談有夠長….。手上還有一些訪談都長到不像話 lol。

真是的,看來要盡情地做這些事可能得等到九月了…SDL阿 你要等等我阿…

前面幾頁我都還蠻同意得,不過第七頁之後嘛…天堂二那邊,好吧 真的是很中肯 lol

不管如何,我很希望可以看到新一代的MMORPGs出現,市面上這些玩來玩去一下就煩了…orz 尤其是在玩過wow之後(不過也半年多沒玩了:P)。

2 thoughts on “Richard and Robert Garriott: What’s Ahead for Massively Multiplayer

  1. Hello:
    其實我不覺得 Second Life是終極型態耶 ! 因為把真實世界放到遊戲中並不是新的想法(不可否認這類型得遊戲很有趣啦:P)
    不過我想應該不見得會有什麼終極型態出現,遊戲會隨著新科技推出會不斷地演化下去。像是AR GAME 那樣…
    個人的意見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