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and Robert Garriott: What』s Ahead for Massively Multiplayer IV

放著論文不寫,我是在….中文在

這篇終於講到重點了!!

我很贊同他對於wow缺點的部份。尤其是要打個遊戲光集合就要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問題。此外還有等級的問題阿!!!可是他們要如何設計差五級也可以一起玩呢?(不是帶新手那種玩法)我實在有點好奇,像是Guild War一樣嗎? 可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強迫組隊的玩法,就算可以呼叫npc來組,可是感覺就有點強迫。應該去看一下Richard新遊戲的設計,是不是跟我心中想的一樣-跟環境互動。說不定更為特殊。 期待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