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充電

很多人所謂新的一年是從西曆一月一號開始,而我則不然。
我新的一年是從農曆的一月一號開始,倒也不是我是個多麼傳統的人,
而是每到這個日子,我就會從目前的寄居地返回故鄉,與眾多親友見面。
這是我每年度可以緩一口氣的時候。

這其中由以與國中和高中同學見面最令人高興。
這些一起度過青澀時期的朋友總是令人感觸良多。

這些會面有著神奇的魔力,可以治癒我那年來的疲憊。
兩三年沒見到高中同學了,之前都是懶得約人,
也懶得到高雄來。這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動力,
而且我還請客了:P

國中同學,則有著另一個層面的感受。這些是真正的老朋友。
其中某些人我國小三年級就認識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縱然一年來鮮少聯絡,但彼此的互動就跟呼吸一樣自然。
對於偏向內向的我來說,這些感受真的很棒。

明年見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