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今天做了很糟糕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某同學與他的指導老師對話:

同學:老師我昨天做了實驗可是結果不太對,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老師:好阿,是我們的演算法還是?

同學:我們的。

老師:那怎麼可能?我看看。

……

老師:阿你結果不應該這樣做,你要用ultraedit來修改。

同學:UltraEdit?老師我不知道那是什麼ㄟ?

(我噗吱一聲微微地笑出來….)

老師:阿不然你以後這個軟體你問他好了….

……(略)

這個舉動我後來想了又想,真的覺得很不妥。

這對我同學來說是種蔑視,雖然我不是那個意思,可是這會讓人家覺得很不舒服。

此外,在老師的面前這樣,更是糟糕。你究竟是想傳達些什麼意思呢?

這樣很糟,下次要改過這樣的壞習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