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研究的進度

馬上就到了要提企劃書的階段了,可是我的研究方法還沒生出來。

最近看了很多論文,有句話說:"太多資料等於沒有資料。"

大概可以形容我目前的處境。

不過對於我目前的研究,其實我每次想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我腦海裡,

可是卻無法完整的挖出來。這種感覺實在很奇妙。

目前看起來似乎可以混用兩種方法,達到這個目的,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不行。

目前的狀況真的是有點岌岌可危,畢竟還有初步結果要做。

今天同學問我怎麼還在看論文,當下真的T_T..。

誰叫我換題目跟喝水一樣,此外換這個題目的時候也太趕了,

到現在才三個禮拜左右,想一想還真是可怕。

發表迴響

